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......

被迫搬家差不多滿一年了....

這兩天心情一整個超不好............

偏偏現在家裡又不能養狗.....有話只能悶在心裡....

以前的我...總喜歡到一個少人的地方...

帶著我最心愛的人".....一起在樹下聊天...

他.總喜歡默默的聽我訴說心事.......

他那漂亮的棕色眼睛.迷人的笑容...橘色的耳朵...是多麼的令我深深著迷......

他是我的知心.我的家人.我的天下無雙"XD~

為什麼上天要逼迫我們分離?.......

到現在...我依舊無法接受這個事實.....

想起你那美麗雙眸....總讓我忍不住淚流.......

你是我的一切.......

你走了....我的世界還剩下什麼?

沒有人真的了解你對我有多麼的重要......

我變的孤僻.....不願再相信任何人.....更不在去在乎成績......

我活的好累...真的好累......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讓我存在?.......


我想...爺爺家應該只剩下四隻狗了吧!..((嗚~少的可憐....囧

回想以前住在舊家時真好.真自由~

晚上還可以騎鐵馬帶狗到處跑.在路邊踢足球.拖到11.12點才去洗澡...

我的小鬼們呀!~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?

我真希望可以再天天帶你們出去玩.......

 


瑤. 我最親愛的小鬼頭....我真的好想你...好想你........

你還記得那天在木麻黃樹下.....我們的約定嗎?

還記得只有我們兩人知道的暗號.....遊戲嗎?

你可知道...這一年多...每天強顏歡笑......我的日子有多難熬?

若能和你永遠在一起......我願意付出我的生命........

為你.千千萬萬遍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