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ww.dreamself.me

在某個夜黑風高的星期日.阿直我來到了傳說中的XX 宿舍.....

悄悄的走進.......一間看起來很兩光的六人房....

唔......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以前一房3人.(比較不會尷尬嘛~=////=)

因為還沒有床墊什麼的......上下舖的木板床...

睡起來真的...超硬" (面目猙獰) O皿O

桌子也好小~櫃子還要自己買鎖 (噴)

(因為阿直是比較喜歡私人空間多一點的那種人)

6人在同一個房間裡又都不知要說啥.氣氛超僵的啦!!!~>ˊ<

我一直猛盯著我桌上的螞蟻一隻一隻地........慢慢爬過(吐血)...

好險最後有稍微"互相認識一下.....才變的沒那麼無聊~ =  3   =

現在我就來說說~我們班吧! =ˇ=




班導: 李固立  (念快一點就是 咕哩咕哩~ 哈哈) 

男生 到底是10還是11人? (+ 來自捷克"的交換學生)
女生  很多個 =ˇ= (不知開學後時會不會有很多小團體)

班上有個很嘴砲的高肥(又高又肥)

才2天就被全班討厭了~(拍手~~~)

大家都知道很多高中友時集合要答數吧!?

就是那種 ( 1.2 . 1.2~ 答數!!!~~     1.2.3.4 ~1234~123~4!!!!)

因為那個高肥真的太吵了~學長姐就要他帶頭喊

誰知他節奏感超爛的~3.4次才成功~~~

還白癡的問學姐: 吼~~為什麼高中跟國中差那麼多~~~

這時.忍無可忍的阿直我爆出一句 :
 
那表示你們國中太爛了!!!!

姐姐用非常感激的眼神看著我說 :

說的好哇!!!~~哈哈~ (握手)

高肥似乎氣不過~一直碎碎念.還很不爽的看我~~~(超吵的)

我說 : 想打架嗎?  (別以為脂肪多一點就了不起)

某男 : 你不怕你被公幹嗎? (他應該是說高肥)

高肥 : 你不知道已經有很多人討厭你了嗎? (全班一陣爆笑 <你是在說你自己吧>)
 
後來我利用掃地時間~偷偷的問了一下~

發現大家都對那個高肥很不滿~我真希望他被排擠~(我好壞唷~嘻嘻~)




我們學校一年級有3個交換學生~分別來自立陶宛.捷克~還有一個未知

我們班的叫 明正 ~班上還有個英文超流利的女生(好忌妒呀~=3=)

我也好想快點變成英文超好的人阿~~~~~~~(還有日文)



劇說我們班是這批新生成績最好的~最高360幾~(還讀我們學校..真是瘋了 = =)

聽說老師們很愛 要求"我們班~

很多競賽都要第一才行.....(x x   -裝死模式~~~)

而且很扯的是- 我們班竟然還要學什麼調酒ˋ果雕!!!!!? (拍桌)

而且還要買外場服跟鞋子~(皺眉)



不過好險我和班長同寢室♥~~~←唯一值得高興的事....

<以上......是阿直的新訓白痴心得>




至於這2星期嘛~欸斗.......

首先哪!

很高興跟老育同寢!!(笑到翻肚)

308是個好地方XDD

3081-阿蠢.第一印象嘛~很活潑ˋ很愛玩的fu .超愛粉紅色♥ 本寢公認最愛往外跑的室友 =ˇ=

3082-阿修.阿直我跟她超有緣的啦~她說台語真的超有笑點!!! 可是她笑點超高.我怎麼逗都不笑(真變態)

3083-阿直.本寢公認最瘋最邪惡最粗殘最爆笑的人.如果你來308...........

     看見一個用大字型趴在地上親吻地板的人.不要懷疑...(那絕對是我)←事實請反白xDDD

3084-阿育.一堆人說我們長的超像.(老育.我們去醫院驗DNA吧!)她眼睛好大好美~讓我常常有種想動手戳"的衝動請反白

3085-章魚.超虔誠的基督徒.本寢公認最安靜的一隻.也是最喜歡我的一隻♥  =//////=(你少臭美了)~

3086-小真.←她竟然說我很粗殘".一天到晚說我很壞...(雖然這是事實)~是本寢神經最大條的一隻~♥(我真的好壞)


好啦好啦~結論就是-吾愛308.但吾更愛耍自嗨........眾:這個人真的是有病捏.....(應該是耍白痴才對...)

這個禮拜阿直已經有2天.影響同桌吃飯的室友們~狂笑噴飯近1小時....(拍個手吧)

希望下禮拜可以連續3天~嘿嘿嘿~~   室友:阿直...你去死吧~

笑點一時之間真的說不完........

~~~~♥♥♥下禮拜有控我再增文吧~ O  皿  O    ♥♥♥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