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我原本對我們班真的是超沒信心的啦!

可是.從這禮拜開始...我發現我越來越會自嗨了!(這是個好現象)

(你今天...嗯哼了嘛!?)

我好喜歡老育ˋ小甯甯ˋ還有瑪麗亞~~~哈哈哈哈~

感謝小甯甯傳授我屁拳.(飛撲)

我們班男生看起來都不錯.住宿的各個都好NICE~

上次毫不猶豫的就答應要幫我們買糧食"~(超感動的說)

星期五的迎新.老實說........我玩的不過癮耶....←誰鳥你啊!?

我還有一堆人想要陷害說...(終於露出變態"的本性了...)

奇凡好可憐唷....一直要說機掰蹲......(其實我當下也笑翻了)

最後他的臉整個被劃成彩色的了.....(不是我在亂蓋...真的很美"..)(噴)

因為我的臉被那種筆劃到會有點過敏....我一直左閃右躲學長姐的神手"

當下的感覺就像自己是個無處可逃的通緝犯哪!

而且.我發現其實明正也蠻壞的!哈哈哈!~我在圍觀的時候他突然轉過來要畫我們的臉!!!

我無法形容他當時的邪惡"表情....真是嚇死我了!(人不可貌相呀!!)

星期四晚上~308寑好歡樂~大家都期待著要回家.一整個興奮到一個不行...

我們就突然互問對室友的第一印象如何......

結果我的第一印象是:看起來有點酷酷的.有點兇.然後一整個就是運動型的fu....... =   =(汗)

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稱讚啦!!屋哇哈哈哈哈哈哈!!!!~←真不要臉.....

然後....阿直是308的折床師傅" ~我以後要開班授課.一個人20元就好XDD~(那我一定賺翻了)

欸斗.....還有我們班失散多難的雙胞胎~哥哥和弟弟!

他們真的都好搞笑唷! 弟弟有八塊肌唷!(超羨慕的啦!)

哥哥是張帥.非常不幸的是我們都沒進動漫社.....(教官..我要咒殺你! 你扼殺了心中幼小的動漫魂)←請反白

可我也非常高興的是我們一起加入了跆拳社!(還有可愛的小甯甯)

因為這一個星期.....糾服社學長姐的調教...實在是讓我有點"...只是有點喔!...不爽!!!

而最讓我不爽的那天.又剛好下雨...不能去跑操場運動什麼的......

心情真的很.............

好在....命運讓我加入了跆拳社.....我把氣發洩在龜靶上.....(委屈你了..花花學長)

我要找回之前的感覺.找回那種揮汗的快樂.還有瞬間爆發力的成就感!!!!

不過有一點我很那悶....本來一組8個人.....後來我們這組只剩下3"個........(到底為什麼阿!?)

只有偶而有2.3個學長來排我們這排....其他人都不敢過來......

小甯甯的爆發力果然很驚人.(其實我看到他第一眼.我就覺得它適合練跆拳! 哈哈!!)

有底子的就是不一樣!  碰碰碰碰碰!!!! 龜靶的聲音真響亮! (開心)

教練還特地問我們有沒有練過......更扯的是....

中場休息時間...社團教練還把我介紹給所有社團的人認識(噢! >/////<)

練旋踢的時候.代課的學長(黑帶3段).來幫我們這排拿把......

他突然笑笑的問我:剛剛教練說的那個一段的就是你對不對!?

我瞄了一下他.(肌肉線條一整個超...結實").....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怪怪的寒意"......

我說: 痾.....那個阿...不是不是...那個不是我啦!應該是另外一個..你看錯了!

學長:是這樣嘛!?

我說:對啦!我想你認錯人了.....

學長:..........

我心想趕快踢一踢好趕快閃人~....結.........結果.............

碰!............   (噢!雪特!!!)請反白
  
學長:你在跟我裝校為嘛!? (明明就是你這個傢伙)

呵.....喝喝喝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頓時有種以後沒好日子過的fu........

(完了!八成是被盯上了 = =)

↑當下踢的很爽.......可是我星期六腰痛到爆!<我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得了腎結石什麼的 = = 痛捯一個不行)

阿拉拉~扯遠了!!!!

總之就是...我越來越愛我們班了!(悶騷型的人!!!!!~快展現你們的本色吧!!!!

我們要拿好多好多第一名唷!!!  大家加油!!!!

不會自嗨~請來找第3排第4個的阿直唷!!♥♥ (哥哥我會親自調教你的!嘿嘿嘿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