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 :)

好久沒發文了呢!

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啊!

((大概是邊做夢邊整理房間之類的吧 <<欸!

唉.明天要一口氣整理完!!!!<<





話說.各位新年時都在忙些什麼咧?

我只記得我吃了一堆的肉...魚阿雞啊豬啊!

都在我肚子裡相遇了 = = ((汗

今年新年的紅包感覺縮水了呢

唉~什麼都漲....紅包都只縮不漲

不過.我知道錢很難賺所以沒關係啦 :)

在說...哈~ 這次我也有打工唷 :目

能和你一起工作感覺很夢幻喔XD

雖然人家說我是廉價勞工.但是我做的很開心

順便一題.說我是廉價勞工那個人真的是有點給他欠揍 = 皿 = ㄌㄩㄝ



今年初二回外婆家

11:57我們剛到名間收費站前

路旁是一長串的車子停著((只為了省下區區的40元





早上本想起個大早揮灑熱血在深山上裸奔((欸  拍充滿朝露的森林

但一大早就下大雨  我只好睡到中午啦

下午終於放晴了

聽說山腳下有人養了一群的黃牛

我就抓著老母一起去看啦

雖然下過雨   但溪裡是乾的

轉角的那棵樹真的很有藝術感  枝頭都掛著一片葉子

看起來有些悽涼


滿地的牛腳印讓我以為我們接近牛群了

可是我一直走...沒看到半隻牛

後來我媽說照原路走好遠~繞路好了!

悲劇就這發生了

滿地的燃料".....佈滿藤蔓類植物和青苔的石頭

很好.天堂有路你不走...地獄無門你偏闖啊!

區區300公尺就不知道要走多久了....

明明街道就在不遠處.我們卻要花2.3倍的時間才能接近它

還好手機有帶著

立馬摳三舅舅開路來救我們啊~~~~

當我在度踏上柏油路的時候

我真想跪下來感謝山神讓我活到現在阿阿阿~((磕頭

好險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到外婆家

不然我真的無法想會我會怎麼跌死在森林裡((欸~





今年的過年.少了小黑的陪伴啊!

每次回外婆家.都是那傢伙陪我到山上散步的.

可憐的乖狗兒撐不到過年...我好難過 :(((


相反的.我老拔最近養了一隻小狗.

恩.黑底.看起來像穿了2雙灰色斑點襪子.尾巴最尾端是白色

乍看像隻....毛毛蟲".哈.很聰明很可愛

我爺爺還幫他繫上粉紅色的項圈.喝哈~小娘砲((欸!

雖然他偷咬我鞋子跟褲子.最可惡的還是咬我PP.

真的是很OO

BUT.......俺對狗這種生物實在是無法招架ㄚ~

當他笑著對我搖尾巴.我的心都要融化了((打滾<<<欸~克制克制啊






最後.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寒假♥

雖然有寒輔這悲劇....但.沒有第8節也挺愉快的不是嘛!? ((拭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