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糜爛生活] 填入

唷齁齁齁齁~今年第一次星期天的這時候還在家裡醬悠哉悠哉的

這禮拜剪了劉海唷! 有發現嘛!? 恩?

嘿嘿~好開心喔  : ))))    (不停的打滾)

這禮拜小7好忙喔.星期五忙到沒控跟我打招呼.

呵呵~真是個認真打拼的好青年 ( 老人語氣來著!? )




賺到四天連假固然很爽啦!

唔...可是感覺功課好多~好難消化的感覺...

現在看到傑夫都會有種吃太飽的氣息傳來((欸~

什摸咧一鄉一特色....做到有點快發瘋了~

書面這種東西...真的不是說擠就擠的出來捏

我的心得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寫.怎麼辦啊啊~

1000個字我生的出來嘛~ 我想我的腦汁會被榨乾...




好想快去看電影喔

可是光是車票我就要花110了...

電影票還要270 在大甲我可以看2場欸...(不是2輪的)

錢才存一點.又要損失了

市中心物價好高   兀    兀

說什麼縣市合併.物價還不是差10萬八千里

根本不需要合併 = =

算了.只要玩的開心就好 : )

只要不要有人一直問:接下來要去哪裡?

一切好說~ :目





最近的假日真的是.不知道能做些什麼...

一直想在牆上塗鴉.可是遲遲沒有下手 ( 因房子是租的啊 )

嘖嘖~最近的書局也不進新的航海王海報.真討厭....

手上只要有一點錢.往外跑的時候就會敗家 :((((




話說.星期五下午我到合作社換錢

把100都換成零錢

郁昇:[ 你不是跟我說你手頭有點緊?可是我怎麼看到你錢包裡有千元鈔!? ]

我: [(討厭~竟然被他看到了) 痾...那個是...要留到畢旅的時候用的啦! 我還不知道我爸要不要讓我去 ]

郁昇:[ 喔喔~我還想說有還有千元鈔怎麼會手頭緊... .]


雖然說我也不太想去畢旅啦!  因為..本人不善交際

因為我也不知道可以跟著誰走.

我是不是也應該威脅別人跟我一起走呢?

這樣的你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

老實說.我一點也不期待







有時候.能不能為我多一點設想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